礼拜三吃甜酱吧

新的不能再新 纯业余爱好写文人员

七年之痒

#Jaedo # 电台主持X杂志社总监  遗憾错过又重逢的老套故事  有那么点破镜重圆的味


又又又耽误了!最近ddl太多了!今天周三!(我妈妈还过生日) 所以!伟大的爱情又开始了!我会尽量多写一点的(因为还有采访和文献综述要搞😐 其实我真的不爱鸽😢)


CHAPTER 6.


“Hi,大家好,又见面了,我是在玹。感谢大家在每周三和我准时相约。”


低沉磁性的细语藏在轻柔的音乐里,从车载电台里缓缓流出。

金道英愣了愣神,随即面色不改的调大了声音。


“那么接下来,我们准备接通听众朋友们的来电”

“你好,这位朋友。”

“啊,是在玹吗?”

“是的哦,是我呢。”

“哇真的接通了,啊我真的特别喜欢在玹的电台!我真的很久没有听过电台了,有一天朋友向我推荐了在玹的节目,真的太有创意了吧!在玹的声音也很好听很治愈……”


哇,他还真受欢迎。

金道英撇了撇嘴,嗯,挺好。


“另外我一直都想问在玹,因为在玹的电台是音乐节目,但是创意经常会和动漫联系起来。我发现在玹好像很喜欢兔子呢是吗?”

“是的哦,我……嗯。真的,特别的喜欢兔子。非常喜欢。”

玻璃窗上,隐隐约约的投射出郑在玹上扬的嘴角。


金道英的心里咯噔了一下,踩下刹车,停在路边。

什么啊?……喜欢兔子……

他这……什么语气啊,干嘛要那么强调真是


靠在驾驶座上发呆的金道英抿着嘴唇,伸手降下了车窗。


“真的是啊,没想到在玹这样的冷美男会喜欢这么可爱的兔子!兔子也太软太可爱了吧!”

“嗯,是很软,很可爱”郑在玹把麦稍稍挪远,强忍着笑意。

“啊这个我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昨天我看了NEO-World杂志社对你的采访,在玹好像提到这个创意是受初恋影响?”

“是的,其实是我的私心。我和他……并没有交往呢,只是我自己喜欢罢了。”

“啊抱歉是我冒昧了,感觉有些遗憾呢。不过这也是过去的事情了,希望在玹不要不开心啊。”


“不是过去,”郑在玹坚定的说,眼神里带着炽热。

“现在也喜欢。我还喜欢着那位金先生。”


感觉好像被点名了的金道英先生僵硬的坐直身子,眼睛紧紧的盯着电台,好像和里面说话的人在对视一样。


哈?金……金先生?

啊不,等一下,什么兔子,金先生……

呀……不能这么巧,不是这……


恍惚间,金道英又想起了那个吻。


温柔的笑脸,修长的双手,甚至柔软的触感


啊我的天!金道英的脸一个爆红。

所以,他……他,在玹一直喜欢我吗?

不成立的初恋也只是喜欢我?


金道英捂住了嘴,只剩下一双兔子眼睛。

眨巴眨巴,忽闪忽闪。


我一直以为他不记得我了呢。


初中毕业考试结束的那个下午,金道英去了郑在玹的姨母家。

来这里补习数学的孩子有很多,考试结束后都会来表示感谢。


“道英来了啊,怎么样,数学还好吗?”

“老师您押对了很多题呢!真的太感谢了。好像在老师这里补习以后真的对数学都没有那么害怕了。”

“哈哈哈那就好啊,道英很聪明的,这次成绩肯定会很好。”


金道英和大家互相调侃着,时不时瞄着远处的郑在玹。

那个面带微笑,但总感觉拒人千里的郑在玹。


“在玹你觉得题目还好吗?”金道英终于下决心向郑在玹走了过去。

“哦我觉得还好,你考的不错吧。”


啊兴致不高呢,金道英转了转小眼珠。


“还好吧,倒是你,肯定没问题哈哈哈。”

 啊接下来说什么啊金道英,你编作文的时候不是文思泉涌嘛!


感觉到气氛有些尴尬,金道英捏了捏衣角。


“道英啊,留一下你的联系方式吧。”其他补习的孩子吵闹着把金道英拉了过去。


呼,怪尴尬的 。感觉在玹心情不好?

金道英重新恢复了精神,投入到和大家的聊天中。


也没和他互相留联系方式啊。

每次想起,金道英都忍不住的遗憾。


那后来,后来呢?


高一的时候,金道英和朋友在操场上打雪仗。

跑到雪堆后面躲起来的金道英一下子就看见了站在那里的郑在玹。


眼神交汇的瞬间,金道英好不容易放下的内心啊,骤起波澜。

可是郑在玹只是看着他,没有走过来,没有招呼,没有说话。


他想,郑在玹这么快就不记得他了吗?


以后高中的岁月里,他们陆陆续续的见到过几次。

没有主动的招呼,没有见面的欢喜。

表面上看,完全就是陌生人。


实际上也差不多是吧。


谁能想到,郑在玹突然来了一句喜欢金先生呢。


惊喜感动和质疑委屈交织着,

在他的内心深处翻涌着流动。


金道英打起精神,在把车窗升起的瞬间发现了前方不远处郑在玹的电台大楼。


难以言说的情绪催使着叫喊着。

他鬼使神差的下了车,一步步的朝着那个方向走去。


像当初下定决心走向郑在玹一样。

不,是比当初还要坚定不移。


“好的,那今天的电台就到这里,非常感谢大家的收听,下周三我们不见不散。”


“辛苦了在玹”

“辛苦大家了”

郑在玹收拾好资料,和同事们一起下楼。


揉了揉疲惫的后颈,郑在玹抬起头。

电梯门打开的一刹那,那个让郑在玹日思夜想的人就这么出现在他的视野中。


他快步走到金道英的面前,张了张嘴,却什么也没说。

“好久不见,有时间可以陪我吃顿饭吗?”


金道英的脸上终于扬起了久违的兔子笑。

“好啊。”


























评论(5)

热度(44)